close

 

結束批貨行程與老公會合後,我們就改住到ACACIA  HOTEL,以下是飯店的詳細介紹~

位置介紹 

HOTEL ACACIA鄰近東大門,位於兩個地鐵中間處,一個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”(原名:東大門運動場站”),此站為3條地鐵線的轉乘站(2號、4號及5號線),另一個則是乙支路4街站,此站為2號及5號線的轉乘站

ACACIA附近則有Uljiro CO-OP乙支高爺會館Western CO-OP Residence西方高爺酒店,這3間飯店都是許多自由行旅客的熱門住宿飯店,等級其實也差不多,只是乙支高爺會館會比較舊一點,價格相對也比較便宜些….

 

機場巴士 

可搭以下2種路線的巴士,巴士搭乘方式可參考第一篇 仁川機場入境

 1.6015--票價10000W(可使用巴士折價卷折抵1000W,上車時直接把車錢及折價卷交給司機即可,可找零的~),行駛約1.5小時(視當時交通狀況而定),在仁川機場的5B12A的巴士站搭乘,至國都飯店門口下車,下車後往前直走(即往面對國都飯店大門的左邊直走)15~20分鐘,途中會先經過一個大路口,再經過乙支路四街地鐵站及一個傳統市場,再繼續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大路口,此時就會在你的右前方會看到路口有一大棟灰色的大樓,就是ACACIA,但若你是要住”乙支高爺”或”西方高爺”,則經過"ACACIA"後再一直直走約2分鐘就可以陸續看到這2間飯店了!!

PS.附上自己繪製的簡易地圖

 地圖.jpg

 

2.6001票價14000W(使用方式同”6015巴士),仁川機場12B6A巴士站上車,車子比較豪華舒適,但車程比較遠(2小時),不過最大的優點應該是直接停靠Western CO-OP Residence西方高爺酒店的門口,另外對於無論是住”ACACIA”Uljiro CO-OP乙支高爺會館的旅客而言,也省了不少腳程….

不過它的缺點就是車程比較遠,所以建議去程因為行李比較空,可以考慮先搭6015號至國都飯店下車,回程時因為滿載戰利品的行李一定會超重,所以建議可以改搭6001號巴士,不過如果人數足夠的話,其實可以叫TAXI直接搭到機場,我們回程時其實也是這麼做,不僅快速又便利….(最終篇會有介紹關於搭TAXI至機場的內容)

 

飯店設施介紹 

飯店大門

P07.jpg 

大廳

P10.jpg 

 P06.jpg  

CHECK IN櫃台

P04.jpg 

行李寄放處

旁邊有電腦可以上網及印表機可供使用

P05.jpg 

通往房間的走道

感覺還滿乾淨的!

P03.jpg 

房間設施

P01.jpg P02.jpg

我們訂的是最基本的標準雙人房

房間小小的一間

每個房間都配有電腦可以上網~

但第一天電腦居然壞掉了,告知櫃枱人員,隔天馬上就修好了~服務還不錯~

床軟硬適中,讓我睡的很舒服!!

在離開第一間旅館後,因為批的貨把我的行李塞到爆掉了,再加上被爆肝的批貨行程操到快往生了,所以即使這2間飯店的距離很近,但我還是鼓起勇氣一個人搭計程車,一路上跟司機比手畫腳的,終於安全抵達了ACACIA HOTEL!CHECK IN完進到房間看到這張床,馬上倒頭就呼呼大睡了起來!!簡直睡到不省人事!一直睡到快和老公會合的時間~呵呵!!

小小的浴室洗手枱

P08.jpg P09.jpg

旁邊還有一個木頭浴缸

衛浴設備挺乾淨的!!不過就是空間小了點~

這次的照片很少,因為實在是累斃了!沒心情多照相~

現在ACACIA房價愈來愈貴了!!以前這樣的房型只要25以內,但現在卻快要3千元,沒辦法~現在去韓國自由行的人愈來愈多了!!鄰近東大門的好飯店一房難求!!

 

下篇預告~土俗村蔘雞湯&春川辣炒雞

延伸閲讀~

韓國-批貨&自由行~第一篇 仁川機場(機場巴士.兌幣)

韓國-批貨&自由行~第二篇 東大門批貨&住宿

韓國-批貨&玩樂自由行~第三篇 地鐵&梨泰院換錢所&南大門

韓國-批貨&玩樂自由行~第四篇 明洞-糕三時代烤肉&血拚戰利品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