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真的要叫我第一名了~我"辛愛買"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哦~嘻~嘻~,今年周年慶真的買狠大~又為我的”辛氏記錄”再刷新一次啦~~讚~讚~

買那麼多,當然要來分享一下戰利品中的好物囉~雅詩蘭黛的”完美微晶煥膚霜”~

 DSC00536_調整大小.JPGDSC00535-1_調整大小.jpg

其實我本來是"IPSA泥狀去角質按摩霜"的忠實愛用者,用了好幾條了~但後來,用了雅詩蘭黛的這款去角質後,IPSA就被我暫時踢到一旁去了~沒辦法,誰叫它要一直漲~漲~漲~漲到我實在蓋嘸爽啦~

以下是”雅詩蘭黛完美微晶煥膚霜”的產品訴求~

在家也能體驗醫學美容級的煥膚效果
獨特熱感科技,迅速張開毛孔,利於煥膚成分滲透、溶解、淨化
超微晶球體煥膚系統,去除表層暗沉角質、深層煥膚,平滑肌膚、
緊緻毛孔

 連續使用4週,毛孔更縮小69%,展現如嬰兒般柔嫩、細緻的無瑕肌膚
立即擁有連放大鏡都看不到的零毛孔、完美肌!

*煥膚就從溫和熱感按摩開始---

剛開始我是使用試用包的,第一次使用時,被它所謂的專利”熱感科技”嚇一跳,因為一開始敷在臉上時沒啥特別的感覺,但為了讓它在臉上比較好推開及按摩,於是沾了一點水,啊娘喂~一碰到水,居然突然燙起來了,但燙燙的感覺大概只有維持個3秒鐘吧~其實它的功用,主要是讓肌膚感到有熱感後,毛孔較易打開,以利深入毛孔清潔~當時心想,慘了~這下子我的易泛紅的兩頰,一定會紅通通的~嘿~嘿~可是,居然沒有耶~所以如果是和我一樣易泛紅的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哦~

*煥膚微晶球體系統-------

當約3秒的熱感消失後,接下來微晶球體經由按摩,會像微晶磨皮一樣除去表面的老廢角質,很意外的是它的顆粒非常的細(比IPSA細很多),在臉上按摩很久也不會感到刺激不適~實在很推薦給和我一樣有敏感肌膚的人使用~~且它是由5種大小不同的高效混合微珠顆粒組成,每種微珠顆粒也都各司其職~很酷吧~

1.微晶球體-最大顆也最柔嫩,能立即去除老廢角質

2.青竹微晶球體-SIZE中等,能明顯縮小毛孔

3.玉石微晶球體-具較深層的清潔效果

4.潤膚微晶球體-能釋放嫩膚成分,使肌膚柔滑

5.保濕微晶球體-釋放舒緩肌膚的保濕成分

 

*以濃縮水楊酸及葡萄糖胺所調製--

因為為敏弱肌,一向對含果酸及水楊酸成份的產品敬謝不敏,但這款煥膚霜,真的很溫和~至少我到現在用了好幾次,並沒有產生任何過敏現象~

記得按摩完,要敷個5分鐘再去沖洗,你會發現在沖洗的過程,臉會變的滑滑嫩嫩的喲~

如果真的不放心的捧油們,可以在購買前先去櫃上試用或向櫃姐要個試用包(不過現在試用包都給的很小氣,又要看櫃姐的臉色~),也可以先在網拍買試用品來試用看看再下手~畢意一條也不便宜~

PS.通常使用完煥膚霜去完角質後,我都會再敷上倩碧的深層清潔面膜,再來清粉刺~就變得很好清~

以上分享完畢,閃人~

        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