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老公兩個人去吃了一家位於竹北高鐵附近的美式餐廳,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!!

因為周末早餐吃的晚,所以我們下午2點多才去用餐,本想過了用餐尖峰時間,客人應該會比較少一點,結果還是客滿!!小等了一下~

剛開始進去時,站在點餐櫃枱,在我面前晃過很多服務生,居然沒有一個人主動問我,是否要用餐等等.....

後來坐定位後,點了TOP10中的第三名"漢堡先生",還有也是榜上有名的"英式炸魚",以及開胃菜-"辣雞翅"."蛤蠣濃湯"."草莓奶昔"."冰紅茶"等....

因為忘了帶相機,以下照片都是用老公HTC手機拍的......

第一道主餐:漢堡先生($240元)

上傳3.jpg 

 今天點的是"漢堡先生",外面的麵包很像"雜糧全麥麵包",不同於一般的漢堡麵包,很香!!

夾著厚厚的一層牛肉.洋蔥.培根.cheese.蕃茄.生菜等,內餡滿豐富的.....醬料則很像老公很愛吃的照燒醬,甜甜的~~

另外附的薯條,切成粗粗的條狀,連著薯皮一起炸,很酥脆!很好吃!!

第二道主餐:英式炸魚($240元)

上傳5.jpg 

外面炸著酥脆,裡面的魚肉則是鮮嫩多汁!!也不錯吃~~

第三道開胃菜:辣雞翅($170元)

上傳6.jpg 

酸酸辣辣的~但雞肉炸的過乾,有點失敗!!!

第四道:蛤蠣濃湯(60~70元)

上傳2.jpg 

看其他部落客分享,看起來很像COSTCO賣的蛤蠣濃湯,結果差粉多.....不推薦!!!

飲料1:草莓奶昔(90元)

很甜很濃!!個人不愛太甜的飲料

上傳4.jpg 

 有點主餐的話,紅茶半價.....

,本想點可樂的,但它不像"OUTBACK"可以續杯....所以只好給它一次機會!!!

結果....知道它為何會半價且可以續杯了.....因為真的超無味...完全沒有紅茶的香味,一杯原價還要70元!!!

人家OUTBACK的可樂不僅可以續,一杯也只要60元~比起來真的優太多了~~

看其他部落客分享,很多人對於這家的飲料真的都不推薦!!!不過漢堡還可以接受啦~~

以上餐點價格須另外一成服務費哦~~

另外這間的地理位罝真的很偏僻,我想人潮會這麼多,應該都是拜網路部落客所賜吧~~

PS.這次的照片是用"PHOTO CAP" ,自己自製的模板.....第一次使用編輯圖片軟體,希望高手不吝指教!!!

店家資訊:

 [CHUBBY]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
電話:03-658860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