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68.JPG

SIGG西格水壺,我想大家並不陌生,在各大網路購物商場及百貨專櫃皆可購買

之前對SIGG沒啥感興趣,一來覺得價位有點高,二來:要喝水的話就自己帶小寶特瓶就好~所從來沒想過要買

不過它的瓶身設計的圖案都很漂亮,但我還是遲遲不敢下手~

直到今年6月份計畫到法瑞旅遊,才打算買來送人或自用~

因此出發前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,想要下手的設計款~可是人算不如天算

抵達瑞士的第一天,去到盧森,不經意居然逛到SIGG專賣店,可是心裡卻是很"幹"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周日歐洲店全休息不做生意~我只好望著櫥窗"乎一哈"

 

之後幾天在瑞士完全沒再看到SIGG專賣店了,只有在一些記念品商品有在販賣一些基本款(真的很素的基本款)'

因為每一站領隊給我們放風的時間真的很少,又要買鑰匙圈.巧克力.SIGG送人,真的差點把我們搞死~

不過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我買這幾款~

圖中的左一.二我買了3個(其中一個己經送人了.所以沒入鏡)一個要送姐姐

,中間大紅的要送我爸,右一.二要送我尪大哥的二個小孩,小孩用的是有吸嘴的,比較安全~

實際的重量很輕,可以放在隨身包包中,也不怕漏水,又很精美,拿出來時感覺比一般寶特瓶高級多了(愛面子的死囝仔~)

另外,在瑞士當地買就下面這幾款而言,都比台灣一些網購賣場,便宜了約400~600元不等...至於百貨專櫃因為沒訪過價,所以不是很清楚~

 

SIGG_調整大小.JPG 

轉貼pchome商品詳細介紹
 
 

◆產品歷史:
SIGG瑞士隨身瓶於1908年在瑞士誕生,1993年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將其視為收藏,並命名為「珍珠之母」,終於聲名大噪。
◆產品特點:
‧SIGG隨身瓶能夠有效抵擋果酸和等滲透壓飲料的侵蝕,且符合美國FDA(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)要求,更榮獲德國食品檢驗局檢驗合格證明,有彈性且不易破碎,即使瓶身有凹陷內部處理也不會脫落。
‧世界專利最輕一體成型,無接縫金屬瓶。
‧德國設計,經高壓高溫壓花雙層烤漆製成。
‧世界專利蓋頭設計,不滲不漏。
‧內部經獨家專利電化防霉抗菌處理,耐酸鹼腐蝕,無異味。
‧榮獲德國食品檢驗合格書


 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在羅浮宮參觀時,買的星巴克馬克杯,11歐元,16oz的,和台灣價錢應該差不多,但上面是印"France".而不是羅浮宮的圖案,真令人失望.外國人真沒創意~

羅浮宮星巴克_調整大小.jpg 

另一個在羅浮宮買的記念品,是個很酷但又貴三三的筆盒~換算台幣約5百多塊~就醬...分享完畢...收工~期待在巴黎拉法葉百貨買的LV戰利品分享

羅浮宮記念品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