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是我攻堅拉法葉百貨半小時的成果(其中右上角的二個neverfull中型日本限定包,是幫別人代買的......)

DSC_0787_調整大小.JPG 

眼看歐洲行程快要進入尾聲,留在巴黎的三天來,天天經過"香榭麗舍大道"的LV旗鑑店,卻只能任憑它消失在我的眼前~(每次路經,都好想跳車哦~)

讓我不禁開始担心我的LV會像SIGG(瑞士國產水壺)一樣,看的到,卻買不到~

從第一天開始到最後一天,領隊就一直被我魯....魯.....魯.......(我魯完,換我老公去~),,不管啦~人家一定要買LV啦~,

我可是身負家鄉姐妹的重任呢~絕對不容再錯過~

幸好,在最後行程結束後,領隊千辛萬苦終於擠出一個小時又一刻給我們購物,~我和我尪立刻狂奔到LV專櫃,

嚇~果然滿滿的人耶~

終於拉到一個長的華人臉孔,但一開口卻不會講中文的店員,當然又是在破英文加上一陣比手畫腳後,終於讓我買到啦~啦~啦~開心喲~

不過這時,時間也只剩倒數40分,我們又開始逛奔起來,找尋購物清單上的品牌,像"anges  b","camper","bally"等等,因為

法國在6/24開始,不管一般商店或百貨公司,都下折扣,但我們也都是看的到,買不到~因為光是找樓層就花去大半時間,最後只好放棄~

我那可憐的尪~最後一個東西也沒買到~不過他揪甘心的對我說,"只要你有買到,我就開心了"~實在係揪甘心咧啦~(來乎阿姑"今一咧")

還有,我一直想買的歐舒丹,也沒時間下手~真可惜~不過幸好最好在"戴高樂"機場免稅店有看到它的專櫃,小小的一間~商品也不像台灣

種類這麼多~本來想買來送人的唇蜜,都沒在賣~最後只買了一罐玫瑰的身體乳液~17歐元,換算台幣才600多塊,改天 po它的試用文嘿~~乖~

DSC_0920_調整大小.JPG 

東扯西扯那麼多~真正主角現在要上場囉~首先先介紹包包~

LV包1-1_調整大小.jpg 

因為拉法葉百貨人實在太多了,原本還有一個手提紙袋,可是被撞爛了~(看網拍上連個LV紙袋都可以賣個2百五~真的可惜了~)

個人覺得GUCCI的紙袋比起LV的,高級也粗勇多了~

漿~漿~漿~主角終於登場了~我買的是Monogram Tivoli(大)-型號:M40144,台灣標價要5萬多,歐元則定價875歐~

換算台幣(退完税)約為3萬多,便宜約1萬5左右~

LV包1-2_調整大小.jpg 

兩邊各有一個內袋,這一邊的,還比個手機袋~很可惜~我喜歡內袋更大一點的而且最好一個是有拉鍊的,比較安全~

LV包1-3_調整大小.jpg

LV包1-4_調整大小.jpg 

另外它的底部設計很貼心,這樣如果要放在地上的話,也比較不那麼心疼~

LV包1-5_調整大小.jpg 

再來就是皮夾囉~

這個盒裝,整個就比紙提袋高級多了~

LV1-1_調整大小.jpg 

你看看~你看看~是不是很美啊~很特別LV沒出過這個像小香一樣的菱格紋(歹勢~對LV涉獵很淺~若有錯誤.希望大家指正~)

到現在連塑膠保護貼,都還沒撕呢~因為實在很捨不得用~

LV1-2_調整大小.jpg 

再來就是它的內部~首先打閞後第一層有兩個卡片夾

LV1-3_調整大小.jpg 

裡面則總共有6個卡片夾,還有一個拉錬式的零錢層~空間還滿大的~

LV1-4_調整大小.jpg

最後,要介紹的是,幫我姐買的皮夾~把它偷偷借來炫耀一下~

本來預定要買的第一名皮夾是"M66568"-紫色的,台灣早就沒貨了~本來指望法國還會有剩~結果,也是早沒了~

再來第二名的排名是 M66570 紀念款-MONOGRAM ZIPPY 長夾 ,則是為了慶祝LV香港廣東道旗鑑店的限量發售款

不過也是一樣沒有了~所以就買了排名第三的~基本款,但很年輕款~折合台幣退完稅約1.5萬~

LV皮夾2-1_調整大小.jpg LV2-2_調整大小.jpg

最後,提醒若有到國外買精品的朋友,無論是別人託買或自用的,最好要手提上機,雖然手續會比較麻煩,但總比不見好~

這次領隊說,她曾有個朋友,在歐洲買的所有記念品及精品包包,用託運的~行李也安全到手,鎖都正常,沒被破壞~

但打開裡面都被偷光了~所以不要怕麻煩~還是小心為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