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對我而言,只要能打能接能聽音樂,我就很滿足了~所以我很少換手機,但我家老公卻很常換手機~所以我都接收他的舊機來使用!!也用的很快樂~

接收這台IPHONE 1已經有一段時日了~看到老公都有新手機可以玩,其實自己心裡也滿想換的~但又覺得實在不必要,湊巧又看到有人分享"哀鳳換殼"

於是就上網孤狗一下!!發現很多網拍都是賣哀鳳3G的換殼,而我這台哀凬第一代,可能已經太少人使用了~所以就找不到殼可以換~

後來老公幫我找到可以用"彩繪包膜"的方式為舊手機換上新風貎~

 

找了2~3家手機包膜店,都只有一些像仿皮或仿木紋或一些圖騰的圖案可換~後來找到一間在新竹NOVA二樓的專業包膜店~裡面全是HELLO KITTY的圖案包膜,可以包手機也可以包筆電~圖案的選擇性超多的!但因我的哀鳳第一代背後有二截顏色,一段是銀色一段是黑色~小姐建議如果像我不想讓背後顏色看的出來的話,就要選擇不透明系列的圖案~但不透明系列圖案的選擇比較少~不過不透明系列的圖案也足夠讓我選的"左右為難"了~因為實在都太Q了!!

 

不透明系列是做成一組裡有二張圖案的,一般像"折疊掀蓋機種"就會需要用到這系列,才會讓手機底座及手機蓋子有二種不同的圖案~但這種的組合包比較貴一些~

不過之後如果想換成另一張圖案的話,可以再回去請店家再重新包膜一次,只需要再支付一些工本費而已~~

這間包膜店是專門包HELLO KITTY圖案的~而且它使用的KITTY圖案是有經"三麗鷗"授權的~

DSC02419_調整大小.JPG   DSC02440_調整大小.JPG 

DSC02442_調整大小.JPG 

這就是我說的一組合包裡有二張不同的圖案~可以替換!!

DSC02444_調整大小.JPG 

店家還有附上保固卡~而且它全省北中南都有分店哦~

很開心我的IPHONE換了新衣~感覺就像換了台新手機一樣!!

這樣總共花了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