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五睡覺前,躺在床上半夢半醒之間~突然很想去台中逛逛~馬上醒過來,叫我老公明天一定要帶人家去~一定要.一定要~

因為之前每次去台中,都只知道要去逛逢甲夜市,沒逛過其它的地方~且因常逛網拍時,一些網拍的店家都是在台中精明街一帶,因此再詢問完在台中的友人後便決定,此次改攻台中的精明街~哦耶~

其實此行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要買一件牛仔短褲,你相信嗎???芭比小姐我,從小到大沒有一條外出的短褲耶~自己想想,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~夏天時,常常看到很多年輕的美眉,穿著超短迷你短褲,就覺得非常的清涼養眼,而且好不容易在肥了三年後,終於減肥成功,所以當然也要來現一下我的"小飛象腿”囉~

以下是戰利品分享~

首先是30幾年來,第一件購入的短褲~噹~噹~噹~

 

DSC_1026_調整大小.JPG 

刷色滿復古的,且有點刷破~舊舊感~

DSC_1027_調整大小.JPG 

它的背面,刷破就更多了~但又不會太OVER~

 DSC_1132_調整大小.JPG

這個是穿起來的樣子~大腿那邊,還是略顯粗壯~之前去歐洲肥了三公斤回來,到目前為止,還沒完全回復到48公斤~看來,要再繼續加油囉~

雖然它離我夢想中的短褲,略有差距,但以這樣的價格(4百多)買到這樣的褲子,我己經很滿足了~

第二,是吊飾

DSC_1029_調整大小.JPG 

DSC_1036_調整大小.JPG DSC_1031_調整大小.JPG

它可以當手機吊飾(有一吊線),也可以當包包吊飾(有一扣環),而且它是水鑽的~超美的~我真的愛死它了~

不過不便宜~一個打完折要7百多~不過幸好,我當時下手不手軟,立即包了它~不然回來後,鐵定後悔死了~

第三個,是平底鞋

DSC_1067-修_調整大小.jpg 

DSC_1072-修_調整大小.jpg 

它的配色超特別的~淺銀金色配淡紫色,整個美爆~皮又超軟~很甜美的一雙鞋~很便宜,不到500元哦~

最後,是太陽眼鏡

DSC_1038_調整大小.JPG 

漸層的神秘黒~

DSC_1045_調整大小.JPG 

旁邊的LOGO是不是很有"FENDI"的FU啊~

DSC_1065_調整大小.JPG 

很有名牌眼鏡的架勢~猜猜多少扣扣~打完折還不到500元耶~整個一個鑽到的感覺~在台中的一家精品服飾店購入的~

更新一下~

前幾天整理iphone時,發現了這張漏網鏡頭~在春水堂裡試戴這副太陽眼鏡~

IMG_0110.JPG 

以上分享完畢~閃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