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仁川機場搭"6002號巴士"前往此趟行程最重要的目的地前進--東大門

沒有塞車的話約一個多小時即可到達,下車後還須走約15~20分鐘才會到達這次批貨要住的地方

東大門-批貨住宿

 P01.jpg

P02.jpg 

P07.jpg 

房間乾淨簡單~符合批客的需求的,不須豪華大飯店只求近批市!!便利最重要!!

還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!!~滿方便

只是人在異鄉,一個人睡覺還滿挫的!!(沒辦法!我超沒安全感的!)

放好行李,雙腿貼好酸痛舒緩藥布,再補充一瓶韓國蠻牛(B群飲料)就開始"爆肝批貨行程"了

進去批市前,先填飽肚子,待會才有戰鬥的體力!!

 P05.jpg

這是條狀壽司,超好吃!!老闆很信任客人,自己夾,自己記總共吃了幾條,吃完後再告訴老闆算錢!!

還有免費的辣熱湯可以喝~還可以一直續杯哦!!

 P03.jpg

P04.jpg 

旁邊這攤是賣現打果汁,這個時節韓國盛產水蜜桃,一杯水蜜桃果汁是用一大顆水蜜桃現打的,印象中一杯約60~70元!

超好喝!!台灣果汁攤好像沒看過在賣,用一大顆水蜜桃現打的果汁!!超推薦!!

 酒足飯飽後,就要開始我們的"爆肝批貨"了(現在時間是晚上12點多~我想待會出來就可以看到太陽公公了)

P06.jpg 

經過一夜奮戰後,現在已經早上5點多了!!批市外面空地已擺完了要寄的貨......

此時拖著不聽使喚的雙腿再加上睜不開的雙眼,準備要回住宿的地方補眠一下!!!

待續......

 

韓國-批貨&自由行~第一篇 仁川機場(機場巴士.兌幣)

韓國-批貨&玩樂自由行~第三篇 地鐵&梨泰院換錢所&南大門

>韓國-批貨&自由行~第四篇 明洞--糕三時代烤肉店&血拚戰利品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