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南大門走"新世紀百貨公司"的地下街到明洞,腳程並不遠!!也可以順便逛逛韓國的百貨公司及地下街的商店~

 P01.jpg

在這間美粧行買了現在在台灣Y拍滿夯的平價面膜--PUREDERM,還有眼膜及去角質手套....

P12.jpg 

明洞--糕三時代떡삼시대본점

P14.jpg 

從地下街一上來後,再往前直走幾步就可以看到今天晚餐要吃的韓國烤肉店--糕三時代

但若是從"明洞地鐵站-6號出口"的話,第一個十字路口就要左轉,轉角的那家店就是就是RAIN代言的NATURE REPUBLIC,再往前直走,會行經UNIQLO,再繼續一直走就會看到"糕三時代"會在你的左手邊 (會賢地下商街的2號或3號出口)對面有個大停車場~

店內有中文服務人員(一位中年男子),即使沒能問到中文解說人員,因為幾乎每桌客人都點"三層肉"來烤,所以跟著別人點準沒錯!!

最後點了最基本的"泡菜三層肉"

P04.jpg 

P05.jpg 

烤到快熟時,再用店家提供的夾子及剪刀,把肉剪成一塊塊,再稍微翻炒一下就可以吃了!!!

P03.jpg 

P02.jpg 

烤好的三層肉沾一些沾醬再夾一些泡菜及蔥絲後,可以用附贈的蔬菜葉或是餅皮包起來吃!!很好吃!!!

酒足飯飽後,又要開始我們的血拚行程了!!

P08.jpg 

明洞街上萬頭鑽動的景況,真的很像我們的西門町,是個潮女潮男血拚的天堂!!

除了有許多個性小店還有許多韓國明星代言的服飾品牌-例如:ROEM(宋慧喬代言).SAPO(SUPER JUNIOR+少女時代代言)及RAIN代言的NATURE REPUBLIC

另外也有很多國外服飾品牌--例:H&M.FOEVER21及我和老公的愛牌ZARA

當然最有名的藥粧店也不能放過~

明洞街道上也有許多小吃攤販~

P09.jpg 

這家聽說是韓國當地美食節目常會介紹及藝人常會來光顧的小吃!!

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香腸部份是挖空包年糕的,還OK!!可以嘗鮮吃看看!!

PS.在這家攤販的隔壁有賣一種圓形的小餅,基於好奇買來吃,沒想到驚為天人的好吃!!

不過好吃到忘我,居然忘了拍照.....長的有點像台灣的蔥油餅,不過比較小,它是甜的,中間有包一種香味很像肉桂的糖漿,.....有看到的人,千萬不要錯過啊!!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!!

P06.jpg 

 

另外這個很像台灣的雞蛋糕,只是它特別之處在於中間真的夾了一顆雞蛋,這個超好吃的!!大推薦!!!

P07.jpg 

旁邊則是香濃現打的"水蜜桃果汁"~~我的愛啊~~

明洞--戰利品分享

因為用了晚餐後,時間所剩不多再加上明洞的店家約10點左右就會陸續打洋!!

所以只重點逛了"H&M.ZARA(明洞有三間分店)及FOEVER21"這三間店,但可能適逢剛上秋冬裝所以H&M及ZARA都沒有折扣再加上韓國定價不若香港便宜,所以這兩個牌子我完全下不了手!!但聽聞FOEVER21的飾品很有名,所以特地來逛了一下......

但逛了一回合之後,深深覺得它真的不是我的菜.....飾品類就很像我們台灣的寶雅或美華泰在賣的飾品,很便宜沒錯,但沒什麼設計感及品質也沒有很優.....很令人失望...不過我還是下手買了一個皮質超級軟的包包!!

P15.jpg 

藥粧店--BEAUTY CREDIT

P10.jpg 

買了現在Y拍很夯的Q10身體乳液及牛奶乳液還有牛奶護手乳.蜂蜜洗面乳等....

用折價卷可以打95折還送了一些贈品,感覺很划算.....不過這家店不能退稅哦!!

目前只開封了Q10身體乳來用,還真不錯用!!不過個人膚質屬於超乾型的,所以覺得它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.....冬天對我而言不太夠力

但一般膚質的,我想應該就很適合在秋冬使用...

藥粧店-ETUDE HOUSE

P11.jpg 

買了3盒最新款的四色眼影盒.甜心蛋糕眼影及BB霜

實際使用後覺得四色眼影盒的顯色度還不錯!!甜心蛋糕眼影則有很多細緻的珠光,滿適合用來打底的~

至於BB霜我買了2款~照片中的左邊那款是"Sheer Glowing skin 貼身情人 晶燦BB霜-2號(保濕.滋潤款)"適合中乾肌

右邊那款則是"Bright Cream 明亮BB霜",這款保濕效果又更棒了!!而且遮瑕力很好,可以完全替代粉底液使用.....滿推薦給像我一樣超乾肌的水水!!

雖然贈品不多,不過這家店可以使用9折折價券,超過3萬以上還可以辦理退稅!!記得在結帳前要告知退稅,而且店內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可以詢問...不用担心...

PS.藥粧店的折價券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很多....在此提供一些供網友們下載

圖片1.jpg 

圖片3.jpg 圖片2.jpg

 P13.jpg

最後搭地鐵前回飯店前再買一包,在韓國每天都要喝的咖啡牛奶!!很好喝~~

 

待續.....

延伸閱讀....

韓國-批貨&自由行~第一篇 仁川機場(機場巴士.兌幣)

韓國-批貨&自由行~第二篇 東大門批貨&住宿

韓國-批貨&玩樂自由行~第三篇 地鐵&梨泰院換錢所&南大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